叫我果番就好!

"你也不想失去工作吧,吉良?"


女人扣住了身前的男人肩膀,将他拉向身旁,颇有些戏虐的观赏着他的表情。


她玩味的打量着他压抑着惊恐与恶心,却仍然强撑着表现出平静的神情。


"呐……吉良。我记得我说过很多次了吧,在外边要记得表现的自然一些,不是吗?"


女人捏住男人肩膀的手缓缓收紧,依然是一幅平静的神情,却说着威胁的话语,


"如果连这种简单的事都做不好的话——我怎么放心继续让你出去工作呢……"



⬅️ To be continued


  • - - - - - - - - 

我写的另一个合集里那篇jo乙女的剧情配图

这是得等写到jo4的剧情

女主DIO纯血女儿,有兴趣可以看看


评论(5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