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果番就好!

【JOJO乙女】🩸血脉与羁绊(45)

看前提示详情见前篇

又是dio的戏份,再浅嫖一把


我以为我是擦边,屑屑审核告诉我我擦过头了。

还是看我主页❤️发d,or直通⬇️

  • 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


或者先读读浅试阅一波,下面还有链接

记得回来点点❤️❤️❤️吧!!!!

(´;ω;`)


⚠️下面⬇️还有点闲话要说hhh


45


 

这段时间我也重新在埃及置办了产业。

 

国内那些媒体也吹捧着我们公司的“慈善”之举。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接手医疗,我们得不到太大收益,似乎只有利他性。那群见风使舵的媒体人也没有揪着这无厘头的决策发表什么阴谋论,只是千篇一律地赞美之词跃于纸上。

 

其次,房子的重新修整用的也是古朴的款式。我喜欢经典的风格,而且老式的风格对DIO来说也会更加熟悉、容易适应一些。

 

还有人手……我只负责给他提供些资金。毕竟,哪怕我愿意将下属让渡给他,他恐怕也不会收下效忠于我的人。我们都对这点很敏感。像是丛林中的野兽,时刻注意着自己的领地,和周围的风吹草动。

 

我们的距离掌握得很好,我们身处的关系十分微妙,我一手促成的“初遇”,令我与他之间的起点就是暧昧不清。如同雾与水,粘连、相融,再蒸腾剥离。

 

我为他献上了他需要的,就像佣兵完成了雇主高昂的悬赏、猎人带回了商人心仪的猎物、勇者为爱人献上了期望的礼物……但我达成了他想要的,却没有得到他应当给予我的回报。

 

「关系」是双向的,好比「利益」也是双方受益才能够联结彼此。我已经展现了我的诚意,投入了我的筹码,我在等待他应付与我的“报酬”。

 

DIO不是傻子,他甚至在伪装自己的时候都不会扮成一位愚者。他清楚我想要什么。金钱、权力、地位,这些方面我已无可匹敌,也不需要别人的接济。我唯一的渴望表现得很明显。自始至终,我对我们之间产生的、带有“禁忌”加成的关系十分感“兴趣”。

 

肉体,是他唯一能让我获得的东西了。这可称不上是钱色交易,他也必然不会感到冒犯和侮辱。准确地说,要是一具肉体能得到这般价值的肯定,这应当是嘉奖才对。

 

父亲愿意满足我这份小小的心愿,愿意默许这种“利益”的交换。

 

我也终于能够顺理成章的,完整的,观赏他那具被衣服包裹着都显得壮硕的身躯。我没有失望我看到的。不过我也才意识到,上一次我选择蒙上眼睛是多么大的损失。

 

我还从没见过…这么……展开来说说过不了审的肉丨体。


又到了各位开开心心捉迷藏的环节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 

 


  • 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

⬅️ To be continued 


哦↗️哦↘️,[Y/N]是等了段时间才来找DIO的,所以过来这段时间发现茸茸都已经怀上了

那么接下来,下一个剧情点是什么呢 :P


又称-恩雅帮大忙hhh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